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-2017線上遊戲

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女神魅力無法擋|封印之歌官網::封印之歌官方::2015線上遊戲

封印之歌官網,封印之歌官方,封印之歌網頁遊戲,封印之歌 巴哈,9388封印之歌官網,封印之歌攻略,封印之歌web,封印之歌online,2015線上遊戲,2016線上遊戲

女神魅力無法擋|封印之歌官網::封印之歌官方::2015線上遊戲

封印之歌》以西方奇幻為背景,華麗風格為基礎,搭配劍術以及魔法建構而起的世界觀,並以回合制RPG系統結合策略養成、休閒競技、傳奇英雄戰場等多種精彩玩法。

封印之歌 遊戲連結 : http://goo.gl/f5YmH8





封印之歌》是一款奇幻風格角色扮演遊戲,架空在劍、魔法、科技的西方奇幻大地,玩家要扮演受眾神庇佑的神諭者,在旅途上召集各種族的魔幻傭兵,並藉由解放女神的封印、釋放眾神之力來進行戰鬥。


封印之歌》是以奇幻華麗風格為基礎,搭配劍術以及魔法建構而起的世界觀,並以回合制RPG系統結合策略養成、休閒競技、傳奇英雄戰場等多種精彩玩法,帶您進入西方魔幻世界,組織您的史詩傭兵團,解封並捍衛您的專屬女神,開啟你的英雄時代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