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線上遊戲排行榜-2017線上遊戲

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

龍破九天 森羅大殿 副本完全攻略::龍破九天官網::龍破九天官方|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

龍破九天 森羅大殿 副本完全攻略::龍破九天官網::龍破九天官方|2015線上遊戲排行榜

龍破九天 遊戲連結: http://goo.gl/V6EVDn

龍破九天》是一款以中國經典神話為背景的玄幻 RPG 遊戲,帶領玩家回到由神、魔、凡三足鼎立的洪荒時代。



龍破九天 森羅大殿 副本攻略

龍破九天當我們儲值VIP9級,我們可以進入VIP9級專屬副本森羅大殿,這個這個副本當中擊殺BOSS我們可以獲得靈丹仙緣包開啟之後可以獲得各種進階靈丹)、囚牛碎片(囚牛之魂,可以用來升級囚牛龍魂)、中級強化石(裝備強化4到強化6級的重要材料,可以用來強化更高級的強化石)、中級保護符,(用阿裏保護裝備強化4到強化6的過程當中失敗不掉級)。

另外還可以獲得更高級的強化石和保護符。隨機進階材料箱(打開可以獲得各種進階材料之一),寵物仙丹(在寵物達到4階之後使用可以提升寵物的基礎屬性百分之一,而在在不同等階使用的寵物靈丹數量也是不同的一共可以使用190個,將近提升百分之二百的屬性)。


龍破九天森羅大殿副本,這個副本是我們在遊戲中挑戰比較嚴峻的一個玩法,可能很多玩家挑戰的層數不是很高,高級鎮妖塔上的怪物非常厲害,而且我們在擊殺BOSS的時候還要有順序,我們要按照天地玄黃的順序擊殺怪物,一旦順序錯誤,BOSS將變得非常狂暴很難把握,如果我們在每一層戰鬥中用時是最少的,那麼我們將是這一層的層主,我們可以獲得大量的額外獎勵,每個玩家只能擁有一層層主的榮譽,當我們在副本當中滿足多個層主條件的時候,那麼我們僅僅可以獲得最高層的層主。

龍破九天 遊戲連結: http://goo.gl/V6EVD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